close

最後一個寒假 耍廢的倒數掙扎

過年自動跟著大家放年假的多益模擬題 今天終於好好開工

離900分還有一段距離啊 剩一個禮拜再不衝刺就來不及了!!T_____T


長假總會去借書回來細細品嘗 搭配早晨的咖啡

或躺或坐在沙發上閱讀 從以前到現在特別愛翻譯小說

近日愛上了諾拉羅伯特的"新娘四部曲" 不是說想嫁了

是對故事中四個女生好朋友可以成為彼此事業上的夥伴還能住在一起覺得羨慕

天天分享酸甜苦辣 四部曲即以四個女生各自描寫她們的愛情

四個人有著不同長處 合夥創設婚禮公司 為每對新人打造客製化的婚禮

How fascinating!!雖然現實中深刻體會好朋友不等於可以成為好室友好同事阿...

還沒看完第一集就已經忍不住找下一部了!!國中圖要是預約等不到我就要去攻佔博客來了!!!

繼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後 又有想收藏套書的衝動耶!!XDDD(雖然很少重新看)

現代人多沉迷網路世界 接觸書籍的機會越來越少 我慶幸自己始終如一對閱讀保持一定的熱忱

習慣性在寒暑假借個幾十本回來當早晨或睡前讀物 不是為了成為假文青(喂)

單純喜歡閱讀這件事 享受和故事中的主角經歷奇幻的冒險 驚悚的推理 浪漫的愛情

和看日韓劇或電影是截然不同的感受!!(當然我也很電視兒童和電影迷啦畢竟會想和大家有話題)

可惜能討論的對象不如看影像的人多...藝文的東西好像真的很曲高和寡噢!!

即使健談如他也不可能和我討論我愛看的小說或藝術家Q____Q

只好來BLOG碎碎念......

我相信每個女孩心底總是會幻想走上紅毯的那天的

噢第一次覺得暢談文學和教學經的高中老師穿著毛呢外套和襯衫的模樣如此性感!!!!!!(暈)

大概是沒真的遇過文青帥哥吧嗚嗚~

甜蜜約定  


擺脫過去幾周的靡爛(?) 晚上總算踏出家門好好地跑步

大多喜歡一個人跑 看著旁邊阿姨媽媽跳著絢麗的舞步

就覺得我怎麼可以這麼不認真運動!!

也默默希望50歲以後的我也可以跟我的好姊妹晚上出來跳跳土風舞XD

說好要變得更精實的 離夏天還有時間 我應該再更鞭策自己一些

是不是離國高中那種規律生活太久 就很難回去

下學期課不多 我要念的書不少 如果沒有妥善安排就愧對家人和自己的期許

念書跟運動並進 高中時理所當然的行為現在卻變得困難

跑步時常默默對自己說 潛意識的我依舊熱愛運動 熱愛汗流浹背的我

雖然狼狽卻也是最真實(這也是不愛找人一起跑 臉整個紅通通像關公欸XD)

我想念從前的坦率 健康 簡單


 

和以前的姊妹相約 免不了一下午的八卦

淡然看著周圍人的感情 給予評論和建議

總被說得好像是諮商師 客觀冷靜又獨立

開始把自己的情感拿出來檢視 並感覺有些迷惘

過於早熟的態度是基於過去的陰影和教訓 告訴自己不能重蹈覆轍

而我疑惑著 從愛情走到婚姻 情感會有所變化嗎?

我不太相信你對一個人的心跳加速可以直到白頭

大多內化成親情 責任與承諾 那種不能隨意割捨的牽絆

那應該花多少時間做轉變呢?要在熱戀時衝動閃婚 或是走到雙方家長催婚

或是彼此拿捏分寸在適當的時機改變現有的關係 

是熱戀期太短嗎 我已經慢慢走在一個沉靜的節奏上

姊妹說的黏踢踢和依賴對方我怎麼有種蕩然無存的哀戚-..-

是我本來就愛自由愛朋友個性使然?始終希望保有自己的空間

我想要計畫未來想要和好多朋友聊天想要忙網拍想要熱衷在我所愛的每件事上

所以24小時不夠 不能總是花太多時間講電話啊(到底怎麼每天都可以聊到一個小時呢...)

最後反而都被催著去睡覺 而我其實也不一定要天天講那麼久=____=

有人在一起久了電話都講不到幾句而我每天生活平淡還是可以講到天荒地老天花亂墜

結果根本是我搞威嗎QQQ 或是怕少講了讓人沒有安全感

回來彰化後分隔兩地也不是一定要見面 就是怕會讓人擔心(即使還是怕老爸那關)

我是太粗線條了嗎對於甜言蜜語你儂我儂不太擅長 不是不想念 只是always在心上罷了

逛網拍買完我的衣服就開始找男裝已經成了習慣 有時沒過問就先買下來

不會特定節日才送禮 心血來潮就買來surprise 我想這也是生活的小情趣:p

所以情人節幾周年好像也見怪不怪了 但大餐還是會凹一下的啦哈哈哈~(我是吃貨喵~)

畢竟只有這一年我可以被國家的薪水養肥肥啊嘿嘿

噢每次累積一個多月釋放出來就是這麼可怕的篇幅...

愛看翻譯小說愛聽西洋歌只差不CCR了!!!(挖鼻)

蓋艾琳的聲音好舒服哦!

 

 

arrow
arrow

    露西吃貨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