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學期才剛開始

就有接踵而來的計畫 至少以一張TOEIC金色證書作為不錯的起頭

當學生的最後一學期沒有理由和藉口拖延 該補習的就要去 該念的書就要安排

幸好如自己所願排出美麗的9學分課表 以便做更多的事情

從過年後就拖到現在還是有工廠不出貨 積欠的訂單每天都讓人害怕打開賣場

怕沒客人又怕訂了嚴重缺貨的商品 商人好矛盾唉!!看著師父望塵莫及的成績

還是覺得自己不夠積極拓展商機 想賺錢的欲望很強但還沒有決心去大撈一筆

說到底人還是很容易屈服於慾望的 也很現實 

雖然從不覺得唸商有什麼了不起或特別喜歡 但喜歡錢應該是不分科系的吧XDDDD

不愛那些煩死人的數字計算和理論 經營倒是有那麼一點興趣囉

公職準備與國貿課程是打算並行 我非常希望能在那半年研習中學到大學四年完全沒有學到

而真正有用的實務課程~

最遺憾的還是不能繼續精進語言能力 很多老師依舊推崇多學習語言 冷門語系似乎更好?!

目前不是priority的計畫 但long-term裡 學習多種語言仍是我的重要目標!!

健身從回來之後就默默進行中 情人節禮物都收到兩支藍色啞鈴了再不運動就真的辜負所望

鋒面來時就在家跳啞鈴操 真TMD會痠耶不能小看多那兩支0.7KG

跳完都有種肌肉生長中的感覺嘿嘿嘿 天氣好就下樓慢跑半小時 

一個禮拜了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模式 看來還不賴 利用自己習慣成自然的怪癖

連續做一樣的事幾個禮拜那就會像強迫症般不斷延續 把運動當作routine

半年內總會有個成果吧!!!!!然後也從飲食中再做調整 我不想再這麼癡肥下去了啦!!!

跟大多數人比我的毅力應該還算ok 在浮沉的大學生中我也算比較積極的那一群

尤其是真正定下心要完成某個目標時...

不確定這樣的特質有什麼幫助 但至少能讓我養成約束跟嚴謹的態度 I guess.:)

 


 

 

華爾街之狼根本超淫亂超好看阿哈哈哈哈~~~~

不得不佩服影帝李奧納多的演技 這部片主角的各種心境變化詮釋得相當棒

談到他賺錢的方式還真是令人又愛又怕呢!想想如果在人才輩出的華爾街中

真有那麼多敢亂來的投資公司 才知道越聰明的人越危險!

3小時考驗膀胱的片長 竟然沒有一幕讓人想起身去廁所 個人覺得

的確有問鼎奧斯卡的潛力!!!!!

在白日夢冒險王之後 再推一部劇情好片 如果有看過去年的大亨小傳

把裏頭彬彬有禮一樣是富商的男主角根本片花錢賺錢一樣凶狠的暴發戶相比

一樣是西裝筆挺的李奧納多 但兩個角色個性天差地遠 想起來還真的很不可思議!!XD

隨著年紀增長好像越來越喜歡看寓意深重的劇情片 愛情科幻的反而不是那麼令人impressive

噢好想再去看電影唷!!!!


 

 

昨天做了那心理測驗還挺準的

我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 而且會努力去達成

大多是樂在其中的即便有時會遭遇困難

當有值得投入專注的工作時 容易忘記身邊的其他人事物

但大概是還年輕吧 ambition還很強烈 

看著大多身邊朋友有伴的總繞著那個他轉 我發現我不是那樣的女孩

我認為女孩應該要知道自己想做什麼而不是被伴侶牽著鼻子走

有想閱讀的書和該念的科目就去做吧不是他說要去哪就乖乖說好阿走

未來有了工作後就不能這麼隨意了不是嗎?

再怎麼愛他也不該因此忘了自己唉!

不幸有天失去時妳會很難走出來 因為妳找不到原來的自己...


 

香奈兒和俄國音樂家史特拉汶斯基的婚外情無疾而終

可可是20世紀走在時尚尖端的女人 有的是錢和權

欽佩她在那個鄙夷商人男尊女卑的年代 她有自信且工作能力強

不顧別人眼光憑著實力設計出一件件劃時代的服裝賺得有錢女人們的鈔票

史特拉汶斯基相形之下顯得封建保守 音樂創作前衛創新實際上卻被傳統綁得喘不過氣

當時不受人青睞 而生活貧困 還得借住在可可的房產之下

最後仍控制不住對她的慾望而背叛髮妻 原本貧窮安分的家庭卻因音樂家浪漫天性而分裂

故事結局和歷史中可可沒有留住任何一個男人的心和人

卻留下往後世人趨之若鶩的五號香水和象徵高貴時尚的品牌!!!

讀了很多故事很美很有意思 可惜沒有人能分享討論QQ

藝術和文學似乎都是曲高和寡的領域 對於現代人只在乎臉書上的大小事或是最新流行的韓劇

只好在blog裡胡言亂語了~~:目

畢竟他不是妳 不是對什麼都有興趣 充滿著浪漫情懷

啊啊真希望有幾個可以share的朋友!!!!!!!!

 

 

 

arrow
arrow

    露西吃貨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