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蛋唐揚雞咖哩飯$200
➡️滑蛋炸魚排咖哩飯$210
➡️炸蝦凱薩沙拉可樂餅組合🍤$200(咖哩口味)
 
✔️如果斗六只能選一家我喜歡的咖哩飯,
那毫無疑問是 #拍拍聚樂部 ,上次寫他們家是兩年前,
這段時間裡回訪多次,也撲空多次(平日假日都是一位難求呀😅),
希望這次帶著相機來吃也能將拍拍的咖哩呈現得更加美味~☺️
 

✔️那天很自豪地帶朋友來吃,

在營業時間開始準時報到了還等了一下才入座!(內用座位大概10人左右)

我極度熱愛他們家的 #滑蛋唐揚雞咖哩飯

唐揚雞咬下去外皮超脆裡面鮮嫩多汁,每一口都很滿足~

我是習慣把咖哩醬、滑蛋和飯拌一起吃的,

讓每顆米粒都吸滿醬汁,這次加了一點點辣,令我很驚艷,

讓已經很濃郁的日式咖哩再添風味,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如果可以記得加辣🌶️,絕對讓你越吃越上癮!🤤

✔️拍拍的老客人應該知道他們家是可樂餅餐車起家,

炸物表現肯定是無庸置疑的,不論魚排或蔬菜那個酥脆程度炸得很剛好,

友人點的 #炸蝦凱薩沙拉可樂餅組合 也是我第一看到的餐點!🤩

以為是輕食沙拉,端上桌有嚇到,好澎湃啊還附上一碗飯!

可樂餅由內而外散發出的咖哩香氣,

外層酥脆和綿密馬鈴薯內餡令人回味無窮,坐在這裏用餐,每一分鐘都感到好幸福!❤️

 

他們家的可樂餅還是很無敵啊啊啊啊~~~

   

炸魚排也是外酥內軟 相當美味 喜歡吃魚的朋友可以點這道~~

✔️辛苦的部長和副部長只有兩人,經營這家日式咖哩小店兩年多來,

重複每日繁瑣而漫長的熬煮步驟才有這樣的美味,

忙碌之餘還是親切地招呼每個走進店裡的部員,

身體健康一定要顧好呀!😣

身為部員之一的我也希望能一直吃到這樣好吃的咖哩,

然後持續向每個來斗六玩耍的朋友用力推薦!!( ˃᷄˶˶̫˶˂᷅ )

 

   

店裡只有柏拉圖式的貓咪XD

   

⚠️均為現場候位,一位以上需到齊才可入座
☎️0911336838
⏰12:00-14:00、17:30-20:00(一二公休)
📍雲林縣斗六市內環路408號

歡迎追蹤按讚右手邊的露西FB粉專 露西吃貨地圖

或是追蹤IG獲取最新美食消息! 露西吃貨地圖

 
 
 
 
 
 
 
 
 
 
 
 
 
 
 
 

🌏露西吃貨地圖☼雲林∥台中∥ 嘉義∥台南∥彰化(@lucy_foodie2017)分享的貼文 張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露西吃貨地圖 的頭像
    露西吃貨地圖

    露西吃貨地圖

    露西吃貨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